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春无悔”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线上“除絮小妙招”活动

作者:孙藩洋 贾帅杰|发布于:2020年05月11日|点击量:

2020年是特别的一年,新年伊始,新冠肺炎的流行和自然灾害的频发让人们一度陷入恐慌,但是在全国人民的团结和努力下,疫情已经初步得到了控制。眨眼间,初夏已至,而这也正是杨棉、柳絮泛滥的时节,飞舞的杨棉和柳絮落在我们的衣服和脸上给我们增添了许多烦恼。为增进同学们对除絮小技巧的了解,帮助同学们掌握更多的生活技巧,5月10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春无悔”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线上举办了“除絮小妙招”活动。

活动伊始,参与活动的同学在活动交流群里就自己的除絮、除棉的经验展开了激烈讨论。紧接着,活动负责人将整理好的除絮小妙招发布到材料学院“青春无悔”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公众号上进行宣传,让更多的人得以学习到这些除絮小妙招,摆脱柳絮等带来的烦恼。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学到了许多生活小技巧,也发扬了志愿者贴近生活进行志愿服务的精神。活动的目的不仅仅只是让我们学会除絮技巧,更是让我们去贴近生活,感受生活中更多的点点滴滴,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