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向白衣天使致敬

作者:李雪 尹文迪|发布于:2020年05月13日|点击量:

由于突如其来的疫情,今年的白衣天使们格外忙碌。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子们深受感动,除了积极配合各种防疫政策,在512日的护士节,学子们向白衣天使们致以了深深的敬意。

活动当天,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子们用多种多样的方式向白衣天使们表达了属于自己的感激之情。部分同学利用软件编辑及视频剪辑等技术,将白衣天使们温柔和蔼的面庞,劳碌的身影整合到一起,并配之音乐和自己想要对白衣天使们说的文字。还有的同学在画纸上画出了代表千千万万白衣天使们的脸,是她们身穿防护服,佩戴护目镜的那张看不清楚的脸。也有同学,用简洁却又饱含深情的文字,向白衣天使们送去了祝福与感激。待同学们用不同的方式向白衣天使们表达敬意之后,活动负责人将同学们一个个小的作品整合成一个大的作品。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虽然结束了,可同学们对白衣天使们的敬意和感激之情却是绵延不绝的。有人用默默无闻、静静奉献、缕缕真情形容我们的白衣天使,恰如其分。祝福白衣天使们幸福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