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水果拼盘大赛

作者:张紫怡 曹欣月|发布于:2020年12月07日|点击量:

12月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权益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济园浮嫩凉,材院设果香”主题水果拼盘大赛,本次活动由权益部刘冉、刘云天主持,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赵烁、李丛一、孙梦阳、张明、马玉圣点评,学院2020级和2019级同学积极参加了此次比赛。

活动前,工作人员提前到场布置场地,随后观众和参赛人员入场就坐。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活动规则。随后,纤然流行舞社团进行了《maria》和《playing with fire》暖场舞蹈表演。表演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整个比赛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上半场由2019级参赛,下半场由2020级参赛。两场比赛时间均为45分钟,其中包含5分钟的自由讨论时间。在参赛人员认真制作作品期间,观众进行水果知识问答、抢凳子等小游戏。比赛时间截止后,评委到各参赛组制作台前进行点评、打分,成绩单暂存于计分处,随后由参赛小组成员将本组作品移至展览区并进行中场休息。休息期间,文艺部成员上台进行才艺表演,接着进行下半场比赛,活动流程同上半场,比赛结束后工作人员收取打分表并整理数据得出最终成绩,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获奖小组依次上场,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奖并合影留念。最后,主持人组织大家有序离场,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缓解了学习压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创新以及审美能力,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也增强了学生会成员的组织协作能力,为学生会日后发展奠定了基础。活动弘扬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结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


撰稿:张紫怡 曹欣月 摄影:曹欣月 张紫怡 编辑:王俊哲 编审:吴钰玮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