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春无悔”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让爱来,让碍走”——自闭症日志愿倡导活动

作者:赵骏诚 蓝翔|发布于:2021年04月03日|点击量:

2021年4月2日,是第十四个世界自闭症日,也是壹基金连续第十年开展“蓝色行动”。为弘扬乐于助人,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关注、关心、关爱心智障碍者,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春无悔”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八食广场举办“让爱来,让碍走”——自闭症日志愿倡导活动。

早上八时许,志愿者们携带物资到达八食广场,提前布置好场地。上午九时,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肩披绶带,为前来参与活动的同学系上蓝丝带,倡导同学们加入蓝色行动,用击掌表达对自闭症群体的支持,在蓝色横幅上签名。为了呼吁更多的同学参加活动,志愿者身穿熊玩偶头套,向来往的同学分发宣传单,使更多的同学能够了解自闭症患者群体。活动于下午六时结束,共有42名志愿者参与。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关注心智障碍者行动贡献了一份力量,还促进了志愿者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发扬了济大学子团结友爱、乐于助人、互帮互助的优良品德。


撰稿:赵骏诚 蓝翔

图源:新闻宣传中心记者部

编辑:王俊哲

编审:吴钰玮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