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春无悔”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响当当义务熨衣”活动

作者:于婷|发布于:2021年04月08日|点击量:

为增强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培养同学们的无私奉献精神,践行“服务同学,温暖校园”的宗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春无悔”青年志愿者协会于4月6日在八食堂广场举办“响当当义务熨衣”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上午和下午两班。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在八食广场集合,他们熟练地搭起帐篷并准备好相关物品。活动期间,不时有同学上前询问并拿来需要熨烫的衣服,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积极友善、团结互助,并耐心地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在八食广场形成一道靓丽的的风景线。中午,第二班的志愿者们提前到场,戴好绶带,迅速参与到熨衣服的队列中。下午两点,熨烫好的衣物被登记的同学陆续取回,志愿者们合影留念并将所借物品一一归还,将场地打扫干净,此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志愿者们自身学到了许多熨衣服方面的知识,更在志愿服务精神的弘扬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发挥了志愿服务工作的效能,让志愿服务更有力量,同时展现了材料学子志愿奉献的精神风采,有助于团结互助和谐友爱的校园风貌的形成。

撰稿:于婷

摄影:于婷

编辑:王俊哲

编审:吴钰玮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