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春无悔”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宣传标语征集活动

作者:张紫怡 王雪|发布于:2021年05月24日|点击量:

红五月是个革命热情高涨的月份,表达了一代又一代革命群众的高涨的政治热情,铭刻着广大群众艰苦卓绝的斗争历史,鼓舞着群众为更加美好的未来而不懈奋斗。为使同学们铭记历史,珍爱和平,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春无悔”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宣传标语征集活动。

C5AB

16475

活动前期,由负责人向同学们讲述了相关的历史事件,并就历史事件进行相关的讨论。同学们积极思考,踊跃发言,写出相关的标语并上传至群文件中。随后活动负责人在标语中挑选句式整洁、主题明确、内容新颖的标语展示在青协公众号中。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不断对历史进行思考和反思,铭记历史事件,总结相关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纪念英烈,勿忘历史,鼓励同学们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传承了红色精神,同学们认真学习党史,以史为鉴,感受革命的惨痛,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



撰稿:张紫怡 王雪

摄影:王雪 张紫怡

编辑:王俊哲

编审:王晓桐 吴钰玮 刘绪峰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