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春无悔”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小熨斗,大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赵骏诚 刘晶晶|发布于:2021年05月31日|点击量:

为更好地服务同学,营造和谐互助的校园氛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春无悔”青年志愿者协会于5月29日在八食广场举办了“小熨斗,大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负责人提前制定了详细的活动计划,并得到了参与人员的积极响应。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在八食广场集合,他们熟练地搭起帐篷,挂上条幅,并准备好相关物品。活动期间,不时有学生上前询问并拿来需要熨的衣服,志愿者们认真负责、积极友善、团结互助,在八食广场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中午,第二班的志愿者们提前到场,戴好绶带,迅速参与到熨衣服的队列中。下午两点,熨烫好的衣物被登记的同学陆续取回,志愿者们合影留念并将所借物品一一归还,此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无私奉献、乐于助人自古以来便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使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帮助他人的快乐与成就感,还展现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践行志愿服务,共创和谐校园的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