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作者:孙志鹏 黄常昊|发布于:2022年11月15日|点击量:

1112日,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五教306召开,全院各级本科生辅导员老师、研究生辅导员老师以及本次大会66名本科生代表、20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预备会议中,大会全体人员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议程(草案)》《大会日程(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预选出席济南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济南大学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和学院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听取了总监票人关于大会预选结果的报告,并通过了出席济南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济南大学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和学院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

第一次全体大会,依次由学生会代表程浩聪和研究生会代表王培瀚做出工作报告,总结了学院上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代表大会以来学生会、研究生会的工作成效和经验,进一步明确今后一段时间的主要目标和任务,经全员审议通过。随后进行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等额选举的方式,确定出席济南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五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代表名单。第三次大会,监票人公布计票结果并由工作人员宣读当选名单,最后由巴帅杰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大会秉持公开透明公正的原则,经大会主席团审议通过推选出21名学生代表和4名研究生代表,同时选举通过新一届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团名单。至此,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代表大会的召开,展现了我院学生昂扬向上的青春面貌,提升了学生的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增强了学生代表大会的政治性、先进性。通过此次大会,学院全体学生将会以更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信念投身于学习工作中,在新时代的宽广天地中用智慧和汗水谱写青春华章!



撰稿:孙志鹏 黄常昊

摄影:姜府言

审核:罗梦娇 焦阳 王乐萍 郭冉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