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线上“智慧团建系统的管理与使用”主题团课

作者:孙志鹏 姜府言|发布于:2022年11月19日|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上级团委对“智慧团建”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团员队伍建设,提升团干部业务水平,进一步促进“智慧团建”系统科学运转。11月17日19时30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腾讯会议以线上会议形式开展“智慧团建系统的管理与使用”网络主题团课,2021级和2022级全体团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团课伊始,主持人陈思颐宣布团课正式开始。接着,团创工作站团学事务部副部长周锰为大家讲解了“智慧团建”的操作流程。通过电脑屏幕分享,向各位团干部演示“智慧团建”内团课学习、团支部活动录入、团组织关系转接等操作,旨在提高团干部线上工作效率和信息录入的正确性。通过主讲人的详细讲解,各位团干部对团支部内的各项事务有了较为充分的认识,了解到如何更好地开展班级活动,更有助于今后工作的有序进行,确保各项事务的有效处理。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线上团课的召开,提高了团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加强了团干部的责任意识,使其更快适应团学工作要求的同时,也为加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务工作提供重要的组织保障。相信各位团干部都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负责的态度去落实团组织安排的工作,为建成一支具备高度责任意识的团干队伍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孙志鹏 姜府言

摄影:姜府言 孙志鹏

审核:周轶鸥 焦阳 王乐萍 吴钰玮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