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春无悔”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 “伸出双手,变废为宝”主题创意设计作品征集活动

作者:雷桂梅|发布于:2022年11月28日|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环保意识,提高大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拓展大学生的视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春无悔”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2年11月7日至11月19日举办“伸出双手,变废为宝”主题创意设计作品征集活动。

活动前期,活动负责人制定了详细的策划,并进行线上宣传,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废弃的纸箱变成了可爱的小狗、小熊、小恐龙;飘零的落叶摇身一变,成为美丽的蝴蝶、风铃和动人的玫瑰;纸箱搭配废旧衣服建成了流浪动物温暖的家。每一个作品都体现了同学们对环保尤其是废物利用的认识和理解,积极落实变废为宝这一理念,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也为流浪动物提供更舒适的生存空间。作品征集结束后,经网络投票和评委审议后共评出份15份优秀作品,并将其进行线上宣传展示。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意识到合理利用资源的重要性,树立了变废为宝、资源再利用的观念,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增强环保意识和主人翁意识,为校园文化的建设添砖加瓦。



撰稿:雷桂梅

摄影:雷桂梅

审核:仝梦云 焦阳 王乐萍 吴钰玮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