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作者:姜懿容|发布于:2023年03月14日|点击量: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3月12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生杯”篮球赛在南苑篮球场举行,2021级、2022级各班篮球队参与本次比赛。

比赛伊始,球员们进行了充分的热身,我院不少学生也来到现场,为球员们加油鼓劲。随着裁判口中的哨音响起,球员们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展开激烈角逐,他们竭尽所能向对方的篮筐发起一轮又一轮的进攻,球员们精准的抢断,帅气的投篮引起了场边观众们的阵阵欢呼。上半场比赛结束后,各队球员利用休息时间讨论进攻战术和防守策略,调整上场人员。下半场比赛中,三分投球、防守拦球以及抢球罚球场面更是将全场氛围领向高潮,观众们高呼呐喊,双方实力不分伯仲,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最后,随着一声哨响,比赛结束。最终,2022级材2209班夺得冠军,材2202班亚军,材2208班季军;2021级:第一名,复合材料队;第二名,材科三队;第三名,合金队。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培养了大家的群众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撰稿:姜懿容

摄影:姜懿容

审核:仝梦云 焦阳 王乐萍 吴钰玮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