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春无悔”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学雷锋树新风”暖心清扫活动

作者:孙志鹏|发布于:2023年03月14日|点击量:


为了营造一个清新干净的校园氛围,响应国家3月5日雷锋日全民学习雷锋精神的号召,进一步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良好风貌,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大学生青春价值观,大力发扬雷锋精神,号召志愿者们步入学习雷锋精神的行列中。3月12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春无悔”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学雷锋树新风”暖心清扫活动。

1E904

1F5F3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在学十楼下集合,清点人数,分发工具,为活动的有序进行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下午两点,志愿们手持大扫把、簸箕、扫帚和夹子等工具对道路两侧绿化带的纸屑、垃圾袋和生活垃圾等杂物进行全面清理打扫,并归集到附近垃圾桶。志愿们打扫十分认真,不仅清扫道路上的垃圾及风刮起来的树叶,还用抹布擦去长椅与雕塑上的灰尘,都忙得不亦乐乎。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充分发扬雷锋精神和志愿者的先锋带头作用。最后,志愿者收拾相关物品,清点工具,至此,活动顺利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感悟到了雷锋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体会到了信念的力量、大爱的胸怀。弘扬雷锋精神,给每一个有爱心的同学提供一个平台,让他们每一个人都可以把自己的爱心付诸行动,为同学服务,为社会服务,为祖国和人民服务,用我们的青春和热血谱写生命的赞歌。




撰稿:孙志鹏

摄影:孙志鹏

审核:仝梦云 焦阳 王乐萍 吴钰玮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