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春无悔”青年志愿者协会 开展“致未来&忆往昔”——小叮铛时空信箱活动

作者:雷桂梅|发布于:2023年03月14日|点击量:

春日临,暖意馨。为给济大师生提供记录当下、憧憬未来的机会,激励同学们珍惜韶华、勤奋学习,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春无悔”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月12日在八食广场开展“致未来&忆往昔”——小叮铛时空信箱活动,为全校师生建立一条连接过去与未来的“时空隧道”。

28208

2068F

上午8点40分,志愿者们携带活动物资到达活动场地开始布置,一切准备就绪后,活动于9点正式开始。为保障本次活动顺利开展,志愿者们准备了精美信封和封口贴,等待参与者和取信者的到来。志愿者们分工明确,随着活动的进行,一部分志愿者有条不紊地为大家挑选信封、登记信息并给信件编号进行整理封存,另一部分志愿者负责取信人取走封存信件的登记工作。晌午时分,志愿者们有序交接活动,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下午3时,投递活动正式结束,志愿者们整理好场地并合影留念。最后,志愿者们对信件进行了分类整理,本次时空信箱共接到15封投递信件,取走0封,其他未取走信件将会继续封存。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让时空信箱给同学们留下一份纪念、一份憧憬、一份决心,提供了一个同学们将自己的真情实感吐露并记录下来的机会,让参与其中的每一个人给未来的自己保存下独有的专属记忆。小叮铛时空信箱鼓舞同学们珍惜当下,坚定了同学们前进的步伐。同时,志愿者们也得到了锻炼,开阔了眼界。相信小叮铛时空信箱会继续为济大学子留存他们的青春记忆。



撰稿:雷桂梅

摄影:雷桂梅

审核:仝梦云 焦阳 吴钰玮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