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团学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提高安全意识,共筑安定校园”主题团课

作者:马朕|发布于:2023年03月16日|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全力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同学们的法律素养,推进学校安全宣传工作,3月12日下午2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5教306开展“提高安全意识,共筑安定校园”主题团课。2021级及2022级班长、团支书参与本次会议。

11625

13F4D

团课伊始,主持人简要介绍了本次团课的主要内容。随后,主讲人为大家讲解法律以及安全意识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对安全意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并且以播放法律安全意识讲解视频的形式让同学们了解我国的各种法律,了解校园中存在的安全问题,以增加自身的防范意识。同时鼓励大家在校园中宣传防诈骗法律意识,不仅自己知法懂法,让身边的同学也知法懂法。最后。主持人结合自身经历,要求大家树立正确的安全意识,强调大家要善于使用法律保护自己,鼓励大家多学习法律知识。至此,本次团课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团课,各位同学吸取了安全事故教训,明白了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增强对校园安全隐患的重视,提高自身安全素质,鼓励各位同学增强责任感,用实际行动共筑安定校园,让安全意识深入济大学子的心中。



撰稿:马朕

摄影:马朕

审核:仝梦云 焦阳 王乐萍 吴钰玮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宣传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