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Hot news

学院新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学院易班工作站成立大会

作者:佘凯、徐治鹏|发布于:2018年11月05日|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加强学院易班的推广建设工作,从而更好发挥学院网络思想政治建设工作的自主性与创造性,11月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学院易班工作站成立大会。学院易班工作站指导教师徐治鹏老师,学院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中,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站长徐茂淳同学对学院易班工作站工作职责进行说明,强调易班工作站工作人员要与校级易班工作站进行有效的沟通,要明确院级易班工作站以及内设部门的工作职责,规范工作流程,做好本学院的“易班”推广建设工作。徐治鹏老师就易班工作站的考核、学生骨干的梯队建设、人才队伍的可持续发展和我院易班建设初期的工作培训、组织架构设计、济大易班发展内涵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介绍,并详细介绍了将学院易班工作站与“智慧济大”、“到梦空间”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等学校现有的信息化平台协同推进的具体思路。

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按照学校易班建设“以学生为本、以内容为王、以发展为标、以互动为基”的建设思路,秉承 “符合学生品味、满足学生需求、促进学生发展”的发展理念,着力打造一个符合学院学科特色、学生实用、受用、爱用的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平台。学院易班工作站将结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文化建设目标,组织丰富多样的网络文化活动、开展线上线下互动,丰富学院文化内涵,引导全院各学生组织、团学活动在易班平台的交流与发展,积极与济南大学易班工作站进行有效沟通,发挥易班平台在思想引领、教育教学、校园文化、生活服务等方面的作用,为学院一系列工作的顺利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