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Hot news

学院新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老师参加2018年环校健步走活动

作者:都慧宁 李鸿州|发布于:2018年12月13日|点击量:

   

    为了鼓励教职工积极、主动、持久运动,增强健身意识倡导快乐工作,健康生活,校工会妇委会特举办2018年环校健步走活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各位老师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伴着冬天里温暖的阳光与一路靓丽的美景,此次健步走活动的行程从济南大学升华广场集合出发,沿济大高速向西,走到大礼堂后沿甲子湖一路向东又回到升华广场,绕学校一周。期间,每个学院的旗帜都随着风飘动,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蓝色大旗在蓝天的映衬下更加震撼。井然有序的队伍,老师们矫健的步伐,与校园的美丽风景相得益彰。健步走活动是一种简单易行的健身形式,也是一种促进相互交流与沟通的方式。在活动中,参与的教师一路热情激昂,开心的谈笑着,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运动带来的喜悦,一起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初冬的石门,美丽依然,渐黄的树叶给校园又添上一抹亮丽的色彩。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进一步增进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老师们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激发了老师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热情并且在教师之间形成了一种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新风尚,对打造幸福快乐和谐的教师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