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Hot news

学院新闻

2018年度济南大学“宝辰联合”助学金颁奖座谈会顺利举行

作者:|发布于:2019年01月05日|点击量:

14日,2018年度济南大学“宝辰联合”助学金颁奖座谈会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6会议室举行。北京宝辰联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芦令超,副院长赵德刚及企业相关负责人、获奖学生、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树人主持。

仪式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赵德刚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5名研究生荣获2018年济南大学“宝辰联合”助学金,出席仪式的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随后,王义总裁在致辞中对获奖同学表达祝贺,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为社会和企业培养优秀人才表示感谢。王义总裁强调了大学对于青年学子成长成才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珍惜美好时光,努力学习,从实际出发了解社会需求,适应社会发展,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最后王义总裁表达了企业对于优秀人才的迫切需求,希望学校能为企业源源不断输送优秀人才,实现校企长效合作,推动行业发展。

座谈交流中,获奖学生纷纷表达了对北京宝辰联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学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同学们表示助学金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激励、是鞭策、是希望,透过助学金更能让学生深刻体会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和学校对学生成长的关心关爱。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正确地认知社会、认知企业、认知自我,勇担实现青春梦、中国梦的重任,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企业和社会。

最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芦令超书记代表学院对北京宝辰联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善举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高度评价了宝辰联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社会责任担当和开拓创新的精神。鼓励学生立足当下,着眼未来,不断开拓创新推动行业发展,勇于践行社会责任。随后表示在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学院坚持在专业领域不断传承、创新、发展,近年来在专业领域取得丰硕成果。最后芦令超书记表示期待和北京宝辰联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人才、科技、产品等方面有更深度的交流,促进企业和学校共同发展。

“宝辰联合”助学金由北京宝辰联合科技有限公司自2016年开始在我校设立,每年共奖励学生5名,每位学生资助两年。该助学金的设立为校企双方交流提供平台、为学生成长提供助力,为科技成果转化提供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