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Hot news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硕秋一行到我院学生公寓检查指导宿舍卫生、安全工作

作者:徐治鹏|发布于:2019年03月05日|点击量:

        3月4日上午,济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硕秋一行到我院学生公寓亲切慰问我院学生,并对宿舍卫生、安全进行检查、指导。学校学工(部)处(部)处长贾海宁,副部(处)长胡春雷,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芦令超,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树人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陪同参加走访。

        浓浓关切、融融情意,张硕秋副书记、贾海宁处长、芦令超书记走进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的生活、学习情况,认真检查学生公寓内部的生活设施、生活环境、卫生情况,对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进行了仔细检查,在与同学们的交谈中张硕秋副书记叮嘱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宿舍勤通风、勤晒被,以健康的体魄、积极上进的精神面貌更好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硕秋叮嘱学院各位老师,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落实,高度重视宿舍卫生、安全工作,有组织地开展安全大检查,安全检查要全方位,全覆盖,决不能遗留死角,存有后患,对查出的问题,要按照要求及时落实整改。宿舍作为学生生活的重要场所,宿舍风貌体现学校、学院风貌,不仅要加强宿舍卫生、安全等硬环境的打造,还要注意文明素养等软环境的养成,通过加强宿舍文化建设提高同学们对学校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宿舍管理工作,学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使学院在学生公寓管理方面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工作重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和宿舍文化内涵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