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Hot news

学院新闻

学校举办中联水泥集团淮海运营区营销骨干培训班

作者:|发布于:2019年12月03日|点击量:

122日,由济南大学培训部主办的中联水泥集团淮海运营区营销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校五教举行。学校培训部主任徐荣琪、副主任付黎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卫星、副院长叶正茂、中联水泥淮海运营区营销中心综合部经理袁铭以及中联水泥集团淮海运营区50名营销骨干参加仪式。

学校培训部主任徐荣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卫星和中联水泥集团淮海运营区营销中心经理袁铭分别致辞。徐荣琪对参训学员来到济南大学培训表示热烈欢迎,对中联水泥集团多年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济南大学培训部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与中联水泥集团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徐荣琪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社会服务工作,培训部将竭尽所能,努力将此次培训班办成高水平、高质量的“苗圃育英”班。孙卫星介绍了学院发展和师资情况,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丰富知识储备,提升自己。袁铭向全体学员强调了学习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对未来和济南大学的合作表达了殷切希望。仪式上,学员代表宣读了承诺书,表示将不辜负公司和领导的期望,珍惜学习机会,切实提升完善自己。

中联水泥集团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建材的核心企业,是集水泥、商品混凝土、砂石骨料、水泥制品等制造及研发、节能环保与综合利用为一体的国家重点扶持的大型水泥企业集团。本期培训受企业委托,培训部策划实施了内部模拟招聘,延伸培训服务,先精挑细选后精准培训,从营销中心五百余名员工和下属企业报名员工中选出50名营销骨干,进行为期18天的集中培训,本期培训内容包括党建国防教育、商务礼仪、企业管理、财务基础、法律基础、信息技术、水泥混凝土工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