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Hot news

学院新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校史讲解线上活动

作者:苏婉婷 于金源|发布于:2020年11月23日|点击量: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学校的了解程度,让大一新生对自己所选的学校充满希望和信心,让广大学子为自己的选择而骄傲,进而充满信心地面对以后的生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春无悔”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月21日举办校史宣讲线上活动。


活动分为介绍济南大学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两部分。活动伊始,由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始。紧接着,第一环节的宣讲人介绍自1948年济南大学成立以来学校的建设发展以及一些光荣事迹。伴随着弘毅、博学、求真、至善的校风校训,济南大学的发展历史、发展硕果和发展前景以ppt的形势呈现在我们面前。这不仅令人热血沸腾,更令济大学子明白了自己的责任与担当。之后,活动进入第二环节,由宣讲人详细地介绍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品牌专业、师资力量、学术成就以及考研就业情况。接着,又以学院优秀毕业生为例,充分展现了我院的学子风范。活动最后,全体同学一起合唱校歌,主持人宣布活动结束。

本次活动的举行,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对学校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对母校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作为济大学子,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去了解济大七十余载的光辉历史,感受济大深厚的文化底蕴。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激励莘莘学子奋发学习,努力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