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Hot news

学院新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博兴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成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并揭牌

作者:|发布于:2023年02月04日|点击量:

为了充分发挥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博兴县金属板材行业在人才培养和产业牵引方面的各自优势,济南大学材料学院与博兴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成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并于近日签约揭牌。

济南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主任史国普,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侯鹏坤,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李金凯,博兴县委副书记李亚光,博兴县科技局副局长赵玉兵,县金属板业商会代表和检测中心有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仪式上,侯鹏坤与王江南对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进行签约。史国普与李亚光共同为“济南大学-博兴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双方围绕博兴县金属板材行业发展面临的人才需求、科技创新升级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接。

博兴县是我国重要金属板材之乡,近年来围绕产业提质增效不断拓展产学研合作。济南大学材料学院与博兴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共同设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成果,是实现高校育人与社会需求的有效接轨和良性互动,是拓展专业实践、资源共享、产学研统筹、合作共赢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