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Hot news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考察交流

作者:|发布于:2023年12月11日|点击量:

12月8日至10日,由省发改委牵头,山东省工程咨询院、济南大学、万华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组成联合考察组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就共建产业创新研究院开展交流对接。山东省工程咨询院副总工、高技术部主任郭红,高技术部副主任蒋永建;济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赵德刚,合作发展处副处长陈广立;万华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祥参加考察。山东省援兵团干部管理组项目推进组副组长,十二师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援疆)尹承山,十二师头屯河农场党委副书记、场长魏先军参加活动。

尹承山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十二师产业布局、行业发展、科技创新等情况,希望以本次交流为契机,集聚各方资源,利用新疆独特的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探索新的发展模式,为新疆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赵德刚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陈广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沿革、办学成就以及在校地校企共建促进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李祥介绍了万华化学集团的基本情况及在疆投资合作情况。郭红表示,山东省工程咨询院将持续搭建沟通桥梁,在项目论证、咨询评估等方面做好支持工作。

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新疆和兴恒石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和新疆鼎辰朗达建材有限公司,实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面临的技术难点问题,为下一步做好针对性对接服务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