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Hot news

学院新闻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家论证会

作者:|发布于:2024年02月26日|点击量:


根据学校、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进度安排,为切实推进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22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材料东楼206会议室举办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家论证会,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书开展新一轮论证。

会议分别邀请了原长洲教授、王艳教授、魏涛教授、王守德教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选题、科学问题凝练、研究思路、研究方案、特色创新点等方面进行指导。

论证会上,申报教师与到会专家进行一对一交流汇报,各位专家从选题的价值与范围、科学问题、研究方案可行性、研究的完整性等多个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建议。各位专家的分析细致入微,参会教师们表示深受启发,各位专家的建议对后续申报书的撰写优化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

    本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论证会的召开,为学院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学院将继续开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论证系列工作,力争在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