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党建引领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引领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党建引领

【视频教育】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2019年第一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视频教育

作者:刘绪峰 孙梦阳|发布于:2019年04月18日|点击量:

  根据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第一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安排,为让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优秀党员精神,领略党员风采,417日晚,在材料楼301党建活动室组织本届积极分子分组观看优秀党员纪录片-《榜样3》,活动由2018级辅导员刘绪峰老师主持,2018级和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活动伊始,刘绪峰老师对此次视频教育活动和近期的学习工作安排做了部署和介绍,并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几点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要在学习和生活等方面起到积极带头作用,要勤奋学习,培养朴实的作风以促进自己的全面发展。随后,视频教育活动正式开始,影片名为《榜样3》,此影片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彰显了共产党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影片中对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等优秀党员代表的访谈,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勇于担当的精神品质。影片中宋书声提到:“党为我找到出路,如果没有党,还不知道我今天又在何方;党就是我的家,党让我感受到了更大的力量。”影片写实、深刻,活动现场气氛融洽、秩序井然。活动结束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感受颇深。

此次视频教育活动,不仅让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和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了先进党员代表事迹,更激励着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努力拼搏,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更大的作用,逐步向成为合格党员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