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与访客 | 校友 |

院长信箱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中文 | EN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School of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党建引领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引领 > 正文

学院新闻 

Hot news

党建引领

【小组讨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2019年第一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小组讨论

作者:刘绪峰 佘凯|发布于:2019年04月19日|点击量:

根据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第一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安排,为让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加强理论修养,提高思想觉悟和认识,418日晚,在材料楼301党建活动室组织本届入党积极分子分组观看优秀党员纪录片-《榜样3》和小组讨论,2017级入党积极分子和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2017级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对此次活动进行简单介绍,并对活动纪律提出要求。随后,一起观看《榜样3》视频,此影片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观看视频结束后,2017级入党积极分子又组织了小组讨论,对视频进行了观看感受的交流:影片对于原中央编译局局长宋书声”,“乡村医生贺星龙”村党支部书记李元敏等等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访谈,既展现了当代共产党人优秀的品德精神,又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同志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这些优秀党员代表的一言一行发人深省,影片意义深刻,观影现场气氛融洽、秩序井然。大家积极讨论交流,纷纷表示收获颇多。

此次活动,不仅让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了先进党员代表事迹,激励着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努力拼搏,同时引导了全体同学树立优秀学生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逐步向成为合格党员迈进。